查看: 1092|回复: 15

炒作谁更强?互联网平台和网贷平台 苍井空 VS 李财神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8

帖子

47

积分

网贷新手

Rank: 1

积分
47
发表于 2016-3-22 14:5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头条来啦,宅男女神苍井空来啦,日本影星苍井空正式入职北京一家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,成为该公司首席用户体验官,并笑言开房找我,放过小学生,真是奇葩之事。


  如今,那些平台寻找各种噱头去找明星代言炒作,吸引投资者的眼球,难道他们就没有想过,他们自己再自娱自乐,我们其实是在看笑话,貌似儿戏,谁敢去碰那些平台,难道明星代言的就一定没有问题?譬如之前的宝宝兄,如此之惨。


  现世道,只有靠硬实力才能成功,网贷平台向出名,何不找网贷行业具有渠道优势,宣传优势的人或者公司来帮忙呢?


  网贷平台无非就是需要注册量,资金量,知名度,忠实的投资客,还有啥,是吧,这些对于一个人来说,可以轻松解决,他就是风靡网贷界的李财神,知道他的人都了解,此人神通广大,具有庞大的人脉,各种推广渠道,小编最近也听过了他有个第三方叫网贷路眼,这就对了,这么好的资源加上第三方,能给网贷平台带来什么?我不说,大家也心理明白。


  有人问,你在这里吹捧李财神和他的第三方,是不是他的人,那你们就错了,网贷平台要出名,需要网贷名人去炒作,李财神再适合不过了,为什么这么说,请听我慢慢道来:


  我是受过此人的恩惠,前几年我认识李财神,从他那里学到一些网贷知识,帮助我投资,帮助我和我的投友维权等等,在他的指导下,好像也有很多平台都活的很滋润,一下子风生水起,这多年来,那些受过此人帮助的平台都很感激他。


  今天看见苍井空,这个啥都不懂得,只懂得“有氧运动”的小妹代言平台,感到气愤,突然就想起了有实力的李财神,呵呵。当然,今天把仓井空和李财神拉来一起说,有点不适合,但是希望财神看到,不要骂我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79

帖子

291

积分

网贷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1
发表于 2016-3-22 15:0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业界大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35

帖子

148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8
发表于 2016-3-22 15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财神是哪位大佬,刚在这行业混不太清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41

帖子

157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7
发表于 2016-3-22 16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财神应该把仓小姐降服门下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43

帖子

163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3
发表于 2016-3-22 16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腐女”配败家男嘛,吸金招数也是够那个的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36

帖子

159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9
发表于 2016-3-22 16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人怎么干起来了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主题

127

帖子

801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801
QQ
发表于 2016-3-22 16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有的一拼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38

帖子

150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0
发表于 2016-3-22 16:2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点“红”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2

帖子

156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6
发表于 2016-3-22 16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看片还爽歪歪!啦啦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34

帖子

149

积分

网贷初级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16-3-22 16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,“开房找我,放过小学生”。。小学生估计都不放过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图片未加载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